close

今天和媽媽去吃了大巨人鐵板燒

我今天嘗試的是商業午餐 780一客

在大廳等了一下就被帶到一個包廂,裡面已經有三組客人了

坐下後服務員會拿一個盒子給你放包包

前菜在坐下沒多久後就上菜了

小菜

這好像是醬汁 但都有點辣辣的 所以我只都各沾了一口

最右邊中間那個淺黃色的是芥末 

可以在續 如果沒了服務員會馬上幫你添加 像我旁邊的阿姨就加了三四次

沙拉

醬汁很棒 有點酸酸甜甜的 還有一粒粒貌似魚卵的東西!?

吃完很清爽 ^^

下一道是湯 有海鮮濃湯/海鮮清湯/玉米濃湯 三種選擇

我選的是海鮮濃湯

真的超棒的~湯頭很濃郁 而且料好多

裡面有魚肉 花枝 蝦子(可能還有一些我沒吃出來的

而且配上它附的麵包真的很棒 

這個是他們的麵包 可以再續

再來就進到主食的部分

在一開始服務生會問你吃不吃牛 因為商業午餐有雞排牛排兩種

但主食最先上的是海鮮

有蝦子 龍蝦  鮪魚 花枝 每道都一點點而已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完

不過因為剛剛有喝濃湯所以吃到花枝的時候就有點飽飽的了

花枝

蝦子(龍蝦我忘了照到

鮪魚排

然後是洋蔥蛋

吃起來很像蒸蛋 蛋裡還有洋蔥粒

整個很香很甜很好吃

再來是主餐~~牛排 有牛肉跟牛筋

因為我怕血水 所以主廚幫我做七分熟

我只有拍一小部份其實還很多塊拉~因為主廚會在你前面放一個牌子然後陸續把牛肉放上來 還有香香的蒜片

我拍了一點因為太香所以就開始吃了

肉很嫩很鮮 七分熟有點生但又沒有血水超棒的

最後是兩道菜 今天的菜是高麗菜和青江菜

吃完後會被服務生帶到咖啡廳吃水果 甜點和喝飲料

飲料有咖啡 果汁 紅茶 三種

甜點是吃起來有點像紅豆餅芋頭口味的芋頭捲(?

甜甜的而且很香 而且芋泥很多

紅茶(後面是我美麗的老母

甜點(芋頭捲

水果

總體而言

五顆星滿分的話

出菜速度:★★★★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

衛生環境:★★★★

食物評分:3.5顆星

CP值:3.5顆星 很棒的餐廳 還會想再來吃

 

台中大巨人鐵板燒資訊

地址:台中市北區明德里忠明路333號

電話:04-22058005

台中市北區明德里忠明路333號1樓 333,CHUNH-MING ROAD,TAICHUNH
台中市北區明德里忠明路333號1樓 333,CHUNH-MING ROAD,TAICHUNH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台中市北區明德里忠明路333號1樓 333,CHUNH-MING ROAD,TAICHUNH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台中市北區明德里忠明路333號1樓 333,CHUNH-MING ROAD,TAICHUNH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食記 大巨人鐵板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